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召开第二次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技术培训会

10月22日上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在二教449机房组织召开第二次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业务技术培训会。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业务管理员参加本次培训。网信中心副主任刘岩主持此次培训会。

会上,刘岩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特点与重要地位。她强调,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已经进入推广应用阶段,通过信息化技术与手段,促进各部门、各层级、各业务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需要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努力,让师生真正感受到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

之后,由项目实施负责人进行平台培训工作,涉及内容包含系统功能模块介绍、流程制作等。培训过程中设有提问环节,工作人员随时为老师们解惑。通过此次培训,让培训人员对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为该平台的顺利使用起到很好的铺垫。

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仍需要不断完善和优化。这是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期间网络中心针对发现问题即改内容之一。

上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时期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维民为联系、分管部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