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兄弟院校来我校学习调研

9月17日下午,大连工业大学一行11人就“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问题 ”来我校学习调研,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组织了参观和座谈。我校国资处副处长米守防、教务处副处长云健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中,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何韶君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还针对标准化考场监控的实现分别介绍了我校两个校区的不同之处和各自的利弊,也谈到了我们建设中的存在的一些问题。来访人员对我校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中的资金投入、规模、管理及技术问题分别进行了提问,双方人员畅所欲言。

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开发区校区安防监控系统和标准化考场监控系统监控现场,并详细咨询了技术问题。

大连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闫红书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做好校园安防监控和标准化考场监控系统的建设实施,大连民族大学的校园安防监控系统高清晰度、无死角、可控性好,非常震撼,值得借鉴。此次调研为我们后续的建设提供了可贵经验和思路。

(信息来源:刘岩)

    上一条:大连大学网络中心来访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和迎新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