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连大学网络中心来访

10月9日,大连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丁元明主任和周增国副主任一行两人到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参观调研,就我校无线网建设经验、一卡通升级方案进行交流。中心主任何韶君、副主任阿古达木及各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中心主任何韶君对我校2013年无线网项目调研、实施及运维等一系列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正在进行的一卡通升级方案进行论证和介绍,并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双方另就信息化建设规划、校园通讯基站管理等事宜进行了经验交流。

大连大学丁主任对我校率先、高质量的开通无线网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获得无线网及一卡通建设经验表示感谢.丁主任表示此次调研将为大连大学2016年无线网和一卡通的规划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

(信息来源:马帅营)

    上一条:科技园网络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兄弟院校来我校学习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