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和迎新各项工作

学期伊始,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同志,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项分管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暑假期间,网络中心机房改造和一卡通升级工程持续开展。随着网络与信息系统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领域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校园网核心机房从电力、制冷、机柜数量到服务性能、接入能力都需要升级扩充。在何韶君主任带领下,网络中心的全体同志积极参与核心机房建设改造工作。在大幅施工期间努力做到了主干网络不中断,核心服务无影响,现场施工井然有序。

开学前一周,中心部分人员就已提早到岗。校园卡管理部的同志们热火朝天开展赶制2015年新生卡工作,电话、网络迁移安装业务也在繁忙有序进行,为学校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开学第二日,报告厅全线开工,教职工歌唱比赛顺利举行,为新学期校园文化服务打响第一枪。

9月7日,开学第一课,多媒体教室教学服务零意外,得益于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大到投影仪,小到麦克、鼠标,负责同志认真检修、升级、调试,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是学校教学、科研坚定的基础平台,全体同志要牢记岗位职责,提升思想意识,深化内部管理,严格劳动纪律,创新技术手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基于原职强化科学性和规范性,使网络服务保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兄弟院校来我校学习调研
    下一条:关于2015年暑假校园一卡通改造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