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中心召开信息化三期建设方案研讨会

智慧校园,优化服务,大力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2017年2月28日,网络中心何韶君主任带领部分同志提前到岗,与信息化领域知名厂商专家进行现场交流,分析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精准分析找出痛点难点,商制下一步建设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

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始建于2006年,是辽宁省首家实施“数字校园”工程的高校,实现了办公自动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招生就业和校园一卡通等业务运行的数字化。但系统应用十年有余,在数据标准制定与规范管理、各应用系统整合与共享机制等多方面显现痛点与不健全之处。

数字校园三大平台建设是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为此网络中心专门成立了执行专项工作组,制定方案明确分工,保障项目完满实施。前期由副主任刘岩同志带队,中心技术人员通过走访调研、商家宣讲、品牌比对、深入交流等多种方式商讨论证,制订了详尽的实施计划,博各家所长得最优方案。目前项目已进入方案最后论证阶段。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隆重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举办迎新联欢会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