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举办迎新联欢会

民大新闻网讯 新年愉快胸怀宽,欢声笑语暖心田。12月28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展望2017迎新联欢会在太阳鸟报告厅工会活动室举行,中心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何韶君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归纳总结,对中心员工爱岗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宣布中心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员工并颁发获奖证书。2016年,网络中心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主体服务平稳顺畅,各岗同志任劳任怨,各项工作亮点诸多。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多次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和教工党员联系学院等相关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网络运维核心设备升级加固,校园虚拟化云平台建成使用,一卡通系统全面升级,多媒体教室、报告厅主体设备更新优化,成功承办第八届民族高校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联欢会在精彩热烈的击鼓传花游戏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以小游戏为主线,采取积分竞赛制,跳棋、套圈、飞镖、打滚子、卡拉OK等,大家踊跃参与,激烈角逐,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中间穿插了精彩的才艺展示,鞠伟嘉老师献上的笛子独奏《策马扬鞭送粮忙》动听悦耳,中心副主任刘岩带领金石滩校区女教工献上的舞蹈表演《青春修炼手册》精彩绝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中心全体人员合唱《歌声与微笑》《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联欢活动,大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制定目标,信心满满。

(信息来源 武亮亮 责任编辑 米怀飞)

    上一条:网络中心召开信息化三期建设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