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隆重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3月2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2017全年工作部署大会在一教多媒体教室举行,中心副主任刘岩主持会议,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何韶君主任做了精彩致辞,并详尽解读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2017年工作要点》。

2017年,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 “夯基础、搭平台、融应用、推服务、保安全”的总体思路,加大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要点包括四个方面十六项任务,以班子建设为核心,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网络环境;落实意识形态建设,加强队伍研判能力;加强内涵建设,探索与创新服务平台;夯实数字化校园基础环境,保障高效运行;抓好信息化专项建设,加快智慧校园步伐;配合学校各部门完成信息化系统管理与服务工作。何主任强调,2017年是十三五信息化规划实施的第二年,也是中心优化校园信息化服务平台,加大内涵建设,探索创新管理模式的一年,任重而道远,需要中心全体人员同心协力、共克难关。

随后何主任介绍了中心新的考勤考核管理办法。新办法就日常迟到、加班、请假等事项分别作了严格的规定,并将考勤结果直接与学校年终绩效挂钩,考勤过程均通过指纹与OA系统执行并监管。新办法的出台使中心考勤考核更加科学、公正和人性化。

最后,阿古达木副主任和工会负责人鞠伟嘉同志就2017年中心技术学习和群体活动安排分别做了介绍。

刘岩副主任结合各项工作安排,希望中心全体人员能仔细研读,明确责任,制定好个人目标,切实落实中心工作计划中的各项任务,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智慧网络运维与安全防护前沿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网络中心召开信息化三期建设方案研讨会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