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12月16日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以“两学一做”为主题进行批评与自我评价,同时每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全体党员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韶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何韶君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从政治意识形态、部门内涵建设、严肃工作作风、领导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全体党员一一汇报,逐条查摆、精准剖析,提出整改方案,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勤勉修正、认真落实。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深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制定短期及长远目标,积极完成整改。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在肯定支部取得的成绩、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提出希望在政治敏感度、深入倾听群众等方面进一步改善的建议,支部委员对批评意见一一回应,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从党性出发,对照中心党员自评方案,在政治素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岗位职责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入自查,使每个人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看到大家放下包袱、敞开心扉的思想碰撞十分欣慰,此次专题党会在激励党员、纯洁组织、整顿队伍方面,都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增强了中心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对中心大局的发展和进步大有裨益。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举办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兄弟院校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和校园卡运维等进行调研考察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