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

——暨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部署,进一步落实“帮的准、帮的实、帮的长”的帮扶活动推进措施,9月21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系帮扶班级文法学院对外132班,开办了一次网络及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由支部党员阿古达木主讲,负责学生网络的入党积极分子刘翔宇老师现场答疑,文法学院团委书记许海英老师组织并参会。

讲座采取讲述与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含校园网出口带宽、无线热点覆盖、网络运维、校园信息系统等校内网络服务与资源。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出绿色上网、安全上网的理念,通过列举电信诈骗案例、支付安全隐患,告诫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在场师生均表示茅塞顿开、受益匪浅,今后可以更加便捷、充分、安全的使用校园网络资源。

帮扶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多次召开支部会议商讨帮扶办法,擅用技术领域、发挥自身专长、制定活动方案,看重活动实效,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帮扶困难学生及师生座谈会等相关活动。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是学校教学、科研坚定的基础平台,中心党支部以践行“两学一作”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实效,让联系帮扶活动成为加强基层党建和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素养的重要平台;通过建立良性的服务和管理机制,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的榜样意识,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助推网络服务保障再上新台阶。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6年9月27日

    上一条: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杨胜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查找“旧OA” 历史文档的方法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