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杨胜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胜勇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实施、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双方就学校数字化校园、信息管理系统的规划与实施、信息化标准与相关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何韶君对调研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的概况和学校近几年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何韶君表示,我校信息化建设一直坚持“以实用为基,以服务为本”的原则和目标,统筹规划,分布实施,力求通过信息化建设不断推动教育现代化。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岩就学校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数字校园规划、建设与管理及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宣传部副部长田野、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阿古达木分别对学校网络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和校园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座谈会上,针对数字校园顶层设计、无线网建设、舆情管理、制度管理等问题,我校一一给与了解答。会后,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学校网络核心机房,查看了校园网运维监控情况。

调研组成员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对信息化管理中的一些经验做法表示赞同,表示在未来的规划建设中要更多的与我校交流,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信息来源 刘岩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网络中心工会组织中心女队与开发区菲觅力女排友谊赛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系班级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