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喜迎教师节

民大新闻网讯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落实服务保障党建工委“爱岗敬业争先锋、服务保障见行动”的主题实践活动,以“比、学、赶、创”为总要求,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围绕如何服务好学校、服务好师生的问题,做出了多项有效服务举措。

升级网络核心,优化网络结构,改变上网策略。中心免费为教师提供“两个终端上网”策略,满足广大教师手机和电脑同时在线的需求,从而达到更好地利用无线资源的目的;部署校园私有云盘,免费为教师开通20G安全易用、稳定快捷的云端存储空间,方便随时存储、访问、共享教学资源;建成了学校的虚拟化云数据中心,面向全校各单位(部门)开放使用,可为学校公共服务和各单位(部门)信息化应用服务提供灵活多样的、安全稳定的虚拟平台;改造全校多媒体教学系统,整合新老校区运维管理模式,实现教师跨校区使用系统,多媒体系统故障跨校区快速接管;建立了党员联络员机制,与各学院建立业务对接联络员,定期开展业务需求和业务问题调查,及时有效地解决各学院的实际问题。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是学校教学、科研坚定的基础平台,中心直属党支部将深入贯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建立良性的服务和管理机制为导向,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力争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助推网络服务保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刘岩 责任编辑 米怀飞)

    上一条:查找“旧OA” 历史文档的方法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