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与汉语国际教育132班进行了帮扶对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员和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32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对接交流。

直属党支部书记何韶君介绍了中心概况和部门职能,并对校园网运营投资,运营规模、出口带宽、覆盖范围等情况做了说明。何书记还阐述支部对接的实践意义,党建工作与团建工作紧密联系的重要性,希望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的资源优势和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为汉语国际教育132班和困难学生提供帮助,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

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创新班级活动,如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看待毕业后先就业后择业等方面的想法和问题,鼓励学生要怀揣梦想、努力奋斗,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为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消息来源:大连民族大学新闻中心主页)。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喜迎教师节
    下一条:缅怀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