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缅怀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日前,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24日下午,来到关向应纪念馆,接受灵魂的洗礼,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踏进纪念馆大门,关向应的塑像巍然挺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走进纪念馆,从第一展厅开始追寻关向应的足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古旧的实物、一幕幕模拟的场景,直观地再现了关向应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和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不朽功勋,使大家对关向应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关向应留下的精神财富有了更深的感受。

走出展厅,大家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关向应同志雕像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心潮澎湃,进一步增强了每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关向应故居和满族四合院等。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关向应是金州新区的骄傲,作为金州新区人,应当把关向应的精神传承下去,今后工作中将以关向应的精神为动力和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为我校的信息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安排、周密部署,在第一阶段中,规定动作基本到位,特色工作亮点十足。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我是谁”、“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时刻牢记自己不同于普通群众的共产党员身份,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尊崇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助推网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