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缅怀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6月21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来到关向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灵魂的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踏进纪念馆大门,关向应的塑像巍然挺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走进纪念馆,从第一展厅开始追寻关向应先烈的足迹。珍贵的照片、古旧的实物、模拟的场景,直观地再现了关向应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和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不朽功勋,使大家对关向应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关向应留下的精神财富有了更深的感受。

走出展厅,在支部书记魏晓鸣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关向应同志雕像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铿锵有力,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关向应精神为动力和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三个突出”战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助推网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维民为联系、分管部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帮扶班级对接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