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帮扶班级对接活动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多项举措,日前,面向帮扶班级文法学院法学162团支部组织了一次主题对接活动,邀请微软工程师做题为“关于windows10和office2019使用技巧”的专题讲座,普及学校正版化软件使用基本常识和操作技巧。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支部成员、部分教工,法学162班全体学生参加,同时,作为“校园信息化培训月”主题活动,面向全校教师和学生开放,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结束后,支部成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发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的资源优势和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解决实际困难,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鼓励学生们怀揣梦想努力奋斗,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为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缅怀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信息化培训月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