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魏晓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要将提高政治品德与精神境界放在自身建设的重要位置,明大德,就要像生死考验中立场坚定的革命先驱那样,认清大是大非、锤炼坚定党性;守公德,就要像孜孜不倦为民解难的优秀干部那样,以人民为中心、以天下为己任;严私德,就要像物质诱惑前严于律己的先锋模范那样,厚植良好家风、公事不掺私情。

 

会议强调,高校教育工作者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要在不断地历史学习和教育工作中汲取力量、提高能力素质,要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学史崇德”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围绕“我们党百年民族工作史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我们在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与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还有哪些差距”“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坚守、凝聚丰富、不断传承‘民大精神’,不负时代、奋发有为干好事业”等主题,结合个人自学心得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精神所在就是初心所在”,我们要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不变的政治本色、奋斗的行动自觉,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 李瑜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学校系统管理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