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精神,部署安排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晓鸣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魏晓鸣传达了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主要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等进行了重点讲解读,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密结合,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故事100讲》建党篇第1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大家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真正将五四精神践行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及生活中,自觉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弘扬五四精神,满怀家国情怀,做党和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李瑜 责任编辑 李舒)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大连民族大学2020年度网络安全宣传周顺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