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学应用网络资源,营造绿色数字化校园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大力宣传宿舍网络,使学生科学应用网络资源,营造绿色数字化校园,“宿舍网络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

3月17日中午,大学生网络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摆好了桌椅,挂上条幅,方便校内学生进行阅读、查询。宣传桌面上摆放着他们编制的《宿舍网故障总结手册》,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咨询服务,讲解学生上网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网络或计算机硬件相关问题,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此次活动很受同学们的欢迎,许多同学就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见的网络故障进行了询问。来自2010级的吴凡同学说:“平时自己上校园网,电脑时不时会出点小毛病,自己懒得跑出门修。有了这个网络咨询日,自己也能学点小知识,解决一些初级故障,挺有帮助的。”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大学生网络服务站是校园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专门负责宿舍网络维护工作。据了解,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大学生网络服务站将定期以各种主题举办“宿舍网络咨询日”活动,普及宿舍网网络知识。

    上一条:关于更新电话号码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荣获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