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技术发展:CMS管理系统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5月27日下午,为了加强校际交流,促进技术发展,由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办,北京通元动力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大连民族学院站群系统研讨会”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大连市内及开发区十九所高校的网络中心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光浩在讲话中欢迎各位专家老师的到来,希望大家能以技会友,以此为交流平台,加深友谊,促进发展。北京通元软件公司销售总监以“内容管理在数字校园中的应用”为题介绍了通元内容管理系统的特点、使用方法及在高校站群管理方面的相关案例。随后,现代教育中心武亮亮老师为各位专家老师演示了学校在站群管理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与会代表对我校目前站群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网站在2004年就采用了CMS管理系统,2006年实施了“数字校园”工程。目前,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在东北高校中位居前列。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网络中心核心机房和一卡通管理中心。

    上一条:我校荣获高等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