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学习王正伟同志讲话精神研讨会

4月10日上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王正伟同志讲话主题研讨会,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具体工作贯彻落实。

会议由何韶君主任主持并传达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的文件通知。会上共同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王正伟在我校更名大学大会上的讲话和考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时对师生的讲话,以及王正伟到大连民族大学考察调研、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等五个文件,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并传阅学习研讨参考提纲。

何韶君主任首先发言,指出王正伟同志的讲话对学校给予的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学校定位准确,办学理念清晰,各方评价好,事业发展快,社会影响大”,很受鼓舞。简单介绍学校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回顾参与评估期间的十足干劲、工作强度和成功后的喜悦心情,热情讲述学校打响骄人的“迎接教育部评估,筹建新校区,申请硕士点,更名大学”四大战役,每一场战役成功打响,都确立了准确长远的目标,每一步都走的扎实稳健,跨步前进。网络中心队伍是学校大发展中重要的支撑力量,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内涵建设,强化管理机制、管理模式以及具体的岗位管理职责,将讲话内容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圆好各民族团结梦、共筑各民族发展梦、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积极投身于追求大连民族大学新的梦想。

全体教职工从学习讲话精神和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增强部门综合实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更名大学后,心情十分振奋,作为一名民族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致力于民族团结创新工作,夯实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民族,对学校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魏金良副主任发表感言,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坚定的基础平台,从99年筹建之初的排难与突破,在学校大踏步的根基下,不断发展壮大,如今更名大学之际,部门的发展规划也面临新的起点,我们要从长远角度出发,提升思想意识,全力打造最优数字化环境,深化管理,创新技术手段,做优“基本服务”、做亮“拓展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关于暑期校园网服务暂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首次实现学校大型活动网络视频现场直播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