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大连民族学院章程》讨论会

12月3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积极响应校发文件,组织员工开展大连民族学院章程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讨论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大连民族学院章程》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讨论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研读大连民族学院章程全部内容,参会人员纷纷就章程的基本内容以及“校长负责制”、“学术委员会”、“学生培养”、“依法治校”等热点表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讨论颇为热烈。通过深入的交流学习,同志们加深了对学校功能、教育形式和治理结构的了解,明确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认识到依法治校的重要性。

网络中心何韶君主任表示,《大连民族学院章程》的制定,是推进我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在此次活动中,教师们全面了解了《大连民族学院章程》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特色理念,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作为学校主体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参与到学校和部门完善治理体系和结构的建设中。

    上一条:我校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宣传日”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