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多媒体设备升级改造建设项目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高多媒体教学系统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2016年3月1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在一号教学楼326教室组织召开了多媒体设备升级改造建设项目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有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的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的专家和教授26人,会议由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岩主持。

会上,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目的和意义,其次邀请了北京万讯,大连金达莱,杭州德实,广东三盟等四家公司分别对我校多媒体设备升级改造提供的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与说明,同时接受了专家和教授的质询,最后大家结合我校多媒体设备现状及项目预期目标,充分发表论证意见,确保项目合理、可靠、高效实施。会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还向专家和教授征求了有关多媒体教学系统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填写了反馈意见表。通过这次论证会为今年实施多媒体设备升级改造项目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多媒体教学平台作为主要的教学辅助手段,在高校教学过程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多媒体技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不断更新变化,其运行管理与升级改造将成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6年3月18日

    上一条:学生网络服务团队开展《带你认识学生网络》公开课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迎接新年排球赛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