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迎接新年排球赛

新年伊始,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以一场团结向上、喜迎新年的特别排球赛来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12月31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齐聚排球馆,发挥运动强队优势,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排球比赛,让教工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强健身体、释放心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新年。

2015年,在网络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在保障网络运行平稳畅通,信息安全高效服务的基础上,又取得了多个突破性进展。核心机房升级改造完成,信息服务再攀多系统集成高峰,带宽出口跻身高校前列,一卡通系统升级全面启动 ……“中心”的各项工作均诠释了优质服务、延伸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忘我工作的同时,“中心”注重加强内部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2015年,在学校组织的多项赛事中取得佳绩,并以有限的人员调配取得校运会第二名的最强战绩。球馆内,何韶君主任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中心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归纳总结,掌声不断,可喜可贺,对全体成员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排球赛由两校区各派出最强阵容对垒,所有队员均来自校教工联赛的冠军队伍,随着主裁吹响哨音,大连民族大学年度最具看点的冠军争夺赛迅速打响。双方势均力敌,比分紧追,竞技焦灼,中途教练多次换人,全员参与。场上队员技艺精湛、不负众望,腾空扣杀、跃跳拦网、取巧吊球,场内队友配合默契,精彩不断。最后,桂冠由金石滩代表队成功摘取。比赛结束后,全体成员又团聚中心畅聊赛事、畅想新年。

网络达人齐相聚,笑语欢歌迎新年。“网络中心人撑得起颜值,拼得起气质”,这是何韶君主任给予全员最高的评价和赞赏,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指数,提高工作热情,增进团结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多媒体设备升级改造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科技园网络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