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

民大新闻网讯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的第一季度高校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3月27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魏晓鸣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部门所有成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题为“亲历改革开放、受惠改革开放、感恩改革开放、坚持改革开放”,支部书记魏晓鸣用心研读、开放思路、精心准备,结合自身经历以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满理想的中学时代,刻苦学习的大学时代,奋力拼搏的工作时代……”作为与改革开放共同成长的画中人,魏晓鸣回顾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史,带领年轻同志重新遨游于改革开放的大潮。他表示,感恩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魏晓鸣在总结中表示,我们要客观认识改革开放中的不足,要坚决拥护党的理论方针方略,年轻一辈作为国家的新主人,要做一个拉车人,参与其中,接力助跑,更多地为改革开放出力,坚守工作岗位,做细做精,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光热。

(信息来源 武亮亮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园信息化培训月的通知
    下一条:新学期 新面貌 新挑战: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