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学期 新面貌 新挑战: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民大新闻网讯 3月4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主任魏晓鸣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岩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3月2日召开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学科建设会议、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的相关精神,传达了学校发展的新动向新目标及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要点。魏晓鸣要求中心全体教工以新面貌新激情全力投入工作,立足本岗积极进取,做响平凡,做亮基础,做优拓展,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风貌努力奔跑,共创佳绩。

会议布置了中心2019年工作任务,详细解读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对标工作要点明确任务分工,抓紧贯彻落实。会议还公布了中心内部机构调整方案,增强管理科学性和服务高效性,优化机构设置。调整后成立网络运维部、网络信息部、数据中心部、校园卡服务部和多媒体运维部五个业务部门,调整第一教学楼226房间为中心对外服务窗口,积极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环境。

(信息来源 武亮亮 责任编辑 杨琨)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贯彻学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