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学校新版信息服务门户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为全面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信息化服务质量,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数字校园平台改造”项目(统一认证平台、公共数据共享服务平台、综合服务信息门户)已初步完成,即日起开始试运行,“大连民族大学网上综合服务门户”发布并测试。

大连民族大学网上综合服务门户是建立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以及公共数据共享服务平台之上的一个综合性的信息发布及应用管理系统,在保持原有门户单点登录及对用户进行统一管理基础上,更进一步完善了校园网信息资源的表现层聚合,将办公系统、国资系统、学工系统、教务系统、科研系统、财务系统、一卡通系统等校内核心业务系统的主要服务更好的整合,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信息推送服务和可订制的个性化信息窗口,提供了“我的工作台”、“新闻中心”、“事务助理”、“应用服务”、“协作交流”、“公共服务”等功能,旨在为师生工作和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

关于“大连民族大学网上综合服务门户”平台使用说明如下:

一、访问地址为:http://ehall.dlnu.edu.cn,或者通过学校主页系统“信息门户”(新版信息门户入口)窗口登录。

二、登录使用的账号是用户的工号(教师)或学号(学生)。用户首次登录时,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8位。请及时修改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系统账号和密码,以避免系统被他人非法使用。(目前新旧门户同时运行)

三、浏览器说明:新版门户平台需要使用IE 9.0以上版本或者最新版本的谷歌浏览器、360安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Safari浏览器。使用平台前请先升级或下载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四、用户使用系统的具体方法可参照使用帮助文档

试运行期间,欢迎提出意见或者建议,以便我们更好的完善系统。

联系方式: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电话:87656261(5261) 联系人:吴颖慧

邮箱:dlnuinfo@dlnu.edu.cn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12月5日

    上一条:数字校园三大平台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windows7无线网配置方法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