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

民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落实学校“三抓”总要求,日前,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办,相关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处级领导干部、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评估监测处处长魏欢做开班动员,介绍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特点与要求,分析了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成效与形势,提出各高校要提高认识、认真分析、高度重视、严肃纪律,扎实做好评估工作。 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范唯作题为“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实施工作”的主题报告。相关高校进行了专题辅导。会议还对《参评学校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指南》作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对学校全面了解审核评估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把握评估实质及内涵要求,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参会人员更加深了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上下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深化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工作方针,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教学督导团聘任大会

下一条:“大连市装备智能检测与诊断技术重点实验室首届中青年学者论坛”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