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打造校园媒体融合发展新模式:《大连民族大学报》数字版全新上线

民大新闻网讯 为顺应互联网的发展大势,推进校园媒体融合,发挥党报舆论引领的重要作用,提高学校新闻宣传质量,经过近半年时间的筹备,12月30日,《大连民族大学报》(以下简称校报)数字版全新上线,正式与师生见面。


校报数字版分为电脑版和手机版,在学校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都设置了阅读窗口。从官网页面最下端“民大校报”栏目点击进入,可进行电脑端阅读;从官微“微主页”版块选择“大连民族大学报”,可进入手机端阅读界面。数字报延续了传统报纸阅读的整体性,信息技术的运用,可进一步实现版面放大或缩小、内容转发、往期回顾等多样化需求。为了便于读者尽快了解掌握数字报阅读方法,页面右上角还设置了“使用说明”,实时提供操作方法指导。


校报自1997年创刊以来,见证和记录着学校的发展历程。数字版的上线运行是迎合全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需求,主动作为、主动求变的体现,实现了报纸资源共享和多平台传播,实现了纸媒阅读与移动互联网数字阅读的良好结合,使阅读更加便捷、信息传播更加迅速,开辟了校园媒体舆论的新阵地,进一步提升校园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辽宁省第十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2022年度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