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教师设计国家民委“三全育人”模范奖杯获采纳

民大新闻网讯  近日,受国家民委教育司委托,在学校党委的部署和指导下,我校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民委“三全育人”模范奖杯设计征集活动,最终郭磊老师设计的《书映山河》奖杯被正式采纳。


《书映山河》奖杯采用琉璃材质,由杯身、柱础和底座三部分组成。奖杯顶部由“书本”自然卷曲形成山、川的形态,“书本”卷曲包围形成一个“中”字,整体构成了形似人“环抱”的造型,杯身通体雕刻“卷云纹”,底座设计56个切面,充分表达“三全育人”内涵与蕴意。


活动中多名教师团队积极参与,经过研究命题、头脑风暴、概念扩展、设计完善等环节,历时月余,共报送了20件设计作品。设计学院以此次“三全育人”奖杯设计征集活动为契机,把贯彻落实委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精神与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三全育人”深度融入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国际商务学科建设与学术前沿论坛”

下一条:我校在“辽宁省首届大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