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深度报道 >> 正文
【大连日报】“百企进高校” 实践活动启动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马征)为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与高校融合发展,确保校地企共建工作持续、稳健开展,日前,由甘井子区委统战部、甘井子区工商联组织的“百企进高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民族大学举行。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参观了学校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民委新能源与稀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等几项特色工作,对学校在学术研究、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赞叹不已。企业家们就如何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加强企业家培训、科研成果项目转化应用等与高校进行了交流探讨,有多家民营企业与高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甘井子区委统战部、甘井子区工商联三方现场签署校地企共建合作协议。下一步,甘井子区工商联将积极为高校与民营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深化校地企深度融合,使地方的人才、技术需求与高校的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无缝对接,实现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双赢。



原文链接:http://szb.dlxww.com/epaper/dlrb/pc/layout/202305/31/node_A05.html


上一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实干践行教育担当 真情书写教育情怀

下一条:【中国民族报】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