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校园网升级的通知

 

学校计划于2020年11月13日6:00至2020年11月28日24:00分区域依次对开发区、金石滩和科技园校区的校园网络进行升级,本次升级工作将涉及学校校园网结构改造、校园网核心设备升级、上网认证系统更换和用户上网认证方式变更等。为保证本次校园网升级工作顺利进行和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11月30日前校园网将采用“新旧认证系统并行模式”运行,此期间上网不计费;新认证计费使用方法请关注“原上网客户端消息”或“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网站通知”。

二、原有网络缴费业务于11月12日8:00关闭,新的网络缴费业务于12月1日8:00开启。

三、校园网升级期间,各单位各部门有需要网络保障的重要业务(如:等级考试、学生大赛等)请务必于11月12日17:00点前提交申请(包括重要业务内容和开展时间)发送至邮箱msy@dlnu.edu.cn。

三、具体施工进度中所涉及的断网问题,将不再另行通知。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校园核心机房线路维护通知
下一条:关于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数据库等系统安全维护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