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大连民族大学微软正版化软件平台启用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体教职工,推进校园正版化软件的运行,近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合作,搭建了校园正版化软件平台。目前,平台内容已部署完毕,现正式推出微软正版化软件Windows及Office相关系列。

正版化软件平台地址:http://ms.dlnu.edu.cn,平台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老师使用新版信息门户(http://ehall.dlnu.edu.cn)的账号、密码即可登陆。登陆后可下载所需的软件和激活客户端,激活客户端的使用方法在平台页面的帮助中心中有详细介绍。目前,正版化软件的激活服务仅支持在校内使用,校外用户需先登录VPN才能使用。

平台提供Windows系统(Win7专业版、Win8专业版、Win8.1专业版、Win10专业版)及Office软件(Office 2010专业增强版、Office 2013专业增强版、Office 2016专业增强版和Office:Mac 2011、Office:Mac 2016正式版)的镜像下载。根据个人电脑的硬件配置情况选择适合的镜像安装。每种镜像具体的配置要求和安装步骤在镜像的下载页面都可看到。

关于各学院内实验室和机房公用电脑的激活事宜,请各个负责老师统计好本机房电脑的数量后,联系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处理。

为了让各位老师能更好地体验正版化软件,我们专门编写了相关文档,上传在正版化平台页面的帮助中心,供老师随时查阅。在激活中遇到问题时请及时联系网络中心,电话:87656261(内线:5261)。

网络中心定于6月19日-6月22日,4天工作日内集中答疑正版化软件安装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校园网改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CERNET2大连节点设备割接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