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自助查询系统地址变更声明

因业务拓展需要,城市热点用户自助服务系统升级后,网络自助查询请访问新的地址210.30.1.114:8089/Self,或访问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页的链接。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6.11.29

城市热点用户自助系统常用功能

城市热点用户自助系统:http://210.30.1.114:8089/Self/

1、 强制用户下线:当账号正在使用中时,登录自助,看到用户状态为在线,点击在线以后,强制用户下线即可。

2、 修改密码:为了你的账号安全,请将初始化密码改为私有的密码。你只需要登录用户自助系统,点击“业务办理”,“修改密码”即可。

3、 账号报停、复通:假期或者外出时,对于收费的账号可以自助报停,这样你本周期的剩余天数及未用完的流量都可以顺延到复通时。

4、 扣费周期的查询:点击自助系统里“查询服务”的“扣费账单”,选择好要查询的年度,点击查询以后即可看到本账号的每个周期起止时间。

5、 上网流量的查询:点击“查询服务”里的“上网详单”,根据“扣费账单”看到的本周期的起始时间,选择好日期后点击查询,即可看到本周期的流量使用情况。

    上一条:通元内容管理系统地址变更声明
    下一条:关于更换校园教工卡的紧急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