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落实“三抓”,网络中心多举措并举

为贯彻《大连民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坚持稳中求进,在补短板上求稳、谋发展上求进,贯彻落实“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围绕提高网络安全水平和服务质量,网络中心近期多次召开网络安全和用户服务研讨会。

会议围绕网络安全拓扑与网络拓扑规划,深入探讨完善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在补短板强弱项上聚焦发力,落实安全责任分工,优化网络安全设备使用,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形成意见。

此外,还组织学生进行现场调研,讨论了针对学生网络用户流量套餐的优惠调整方案。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在网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优化出口带宽利用率,对现有的流量套餐进行优惠调整:0元5G;10元70G;20元200G;加油包5元20G;同时,讨论了优化学生自助服务体验的改进意见及落实举措。

上一条: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