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国际联队男女两队取得教职工排球赛冠军

自6月8日起,为期十天的2021年度大连民族大学教职工排球开发区校区比赛完美落幕。网络国际联队男女两队分别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排球比赛又给我中心体育工作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前期的刻苦训练,我们网络中心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老师合成联队,为打好每一个球,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赛场上团结向上的合作精神,感染着每一位教职员工。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洋溢着欢呼声、呐喊声,体现出我们集体的力量,男女两方队员经历了一场场激烈对决后,最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员们将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转化为工作中的战斗力,大家表示,通过比赛鼓舞了士气,加深了友谊,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再次博弈!

(信息来源:李瑜)

上一条:【民大战“疫”】无声的守卫: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力保障校园网络安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学校系统管理员培训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