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魏金良被聘为“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评审专家

日前,我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魏金良被聘为“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评审专家,并应邀参加了本年度教育软件大赛的评审工作。

据悉,一年一次的辽 宁省教育软件大赛是为加快我省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促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开发、建设和应用,促进教学手段的改革和创新,提高广大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 而举办的。本次大赛分为基础教育组、中等职业教育组和高等教育组三个组别,在全省各普通高等院校、各中等职业学校,各市教育局范围内通过层层筛选确定了评 审专家共23人,大连市有三名评审专家入选。

魏金良同志从事网络教学与管理工作十余年,一直致力于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推广和应用,他提出的“小核心大服务”的高校网络管理理念和流程化的服务管理模式在业界很有影响,2011年他带领团队获得了“全国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称号。

    上一条:加强技术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习《辩证看 务实办——理论热点面对面 2012》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