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连地区高校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7月14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大连地区高校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大连地区15所高校网络信息部门技术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阿古达木主持。

会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何韶君主任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向代表们介绍了我校和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概况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阿古达木副主任做了“高校网络安全建设思路”主题报告及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共同交流和探讨了网络安全的有关技术问题。

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教育部提出高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 “五个到位”,即认识要到位、技术要到位、管理要到位、责任要到位、保障要到位。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大连地区高校搭建开放的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大连地区高校网络安全建设的探究、规划和发展。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17年7月17日

    上一条:2017暑假校园网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2017高校教学环境信息化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