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5月23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17年“两学一做”计划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韶君主持。

会上刘岩副主任传达学习了校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等活动的通知及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工作特性及内容,阿古达木副主任传达部署网络中心2017“两学一做”党建工作要点,总体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明晰,具体举措细化。

按照2017年学校制定的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全年涵盖四个专题三次党课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次民主评议,在本学期要完成四个内容。此外,要有效加强个人自学环节,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在“微时间”中感受信仰充裕正能量。中心每两周开展一次的技术交流学习活动颇有成效,接下来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活动,并推广跟进至党员联系学院活动中,精心组织,深化理解,强化宣传。组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推进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支部书记何韶君同志在总结动员时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狠抓“六个从严”,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凝聚力。2017年是“十三五”信息化规划实施的第二年,学校面临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等艰巨任务,面临着深入实施“一核两翼”发展战略、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等大事要事,也是中心优化校园信息化服务平台,加大内涵建设,探索创新管理模式的一年,任重而道远,需要中心全体人员同心协力、共克难关。要加强党风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意识形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纯净网络安全生产;加强内涵建设,拓宽服务平台;积极开展群众文体活动,延续“我为中心添亮点”活动;依托信息化建设,积极实施智慧校园项目工程及校园云平台建设。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和工作中,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履职尽责,施展作为、树立形象、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中心工作与“两学一做”活动有效结合,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带你快速了解网络安全法
    下一条:360发布针对电脑勒索病毒的补丁升级工具nsatool
    联系我们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电话:0411-87656260

    邮编:11660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