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保障相关部门赴大连海事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吴晓迪 编辑:杨琨 来源:后勤管理处

民大新闻网讯  为促进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4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部门一行14人赴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考察调研。


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食堂大宗商品集中采购、房屋产权及出租管理、物业保洁成本核算、节水节能管理、垃圾分类、医校合作及健康驿站管理、物联网在后勤服务保障中的应用、“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热烈讨论。


参加调研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是一次学习和收获之行,大连海事大学经验和做法对于改进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要结合部门职责和岗位实际,认真落实学校“三抓”工作总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抓质量、促提升,努力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大连海事大学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与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大连民族大学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大连民族大学

开发区校区:大连金普新区辽河西路18号(116600)金石滩校区:大连金石滩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11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