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校长丁克毅率代表团出访日本合作院校和企业

民大新闻网讯  12月4日至7日,校长丁克毅率学校代表团一行3人赴日本金泽星稜大学、北陆大学和株式会社ALPS技研集团进行了友好访问。


代表团与两所大学达成了在现有交流协议框架内,接受我校研究生赴日修读课程、开展课题研究的一致意见,并分别与金泽星稜大学达成了联合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选派学生到我校留学的意向,与北陆大学商定于2024年签署2+2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协议,与株式会社ALPS技研集团商定继续开展赴日就业培训项目并开展引入企业课程等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路径和模式。



代表团实现了访问的预期目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学校与日本友好院校和企业的合作基础,为拓展学校国际视野、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促进教师、学生间交流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展与学科建设规划处处长龙飞飞、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刘俊民随团出访。


上一篇:张利国教授当选中国民族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会长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