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巴林右旗旗委书记靳江波一行来校调研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7日至18日,巴林右旗旗委书记靳江波,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向云一行5人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赵铸会见调研组一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与调研组进行座谈并陪同调研。



赵铸代表学校对靳江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国家民委定点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高位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学校与巴林右旗建立了紧密的“一对一”定点帮扶合作关系,在助力巴林右旗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和生态振兴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巴林右旗实际需求,继续拓展校地合作空间,保持工作连续性,突出工作创造性,研究工作可持续性,切实发挥学校科技和教育优势,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学科团队,为巴林右旗提供科技支撑,推动相关帮扶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帮扶巴林右旗工作取得实效。


靳江波对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感谢学校对巴林右旗的定点帮扶。他表示,学校面向巴林右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开展的帮扶项目措施扎实、卓有成效。一年来,校领导和各专家团队多次深入巴林右旗的田间地头,开展实打实、接地气的帮扶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对接沟通,在草原生态建设、干部培训、基层党建、招商引资、人才培育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丰富成果。



会上,学校定点帮扶巴林右旗专项项目组代表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校期间,靳江波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计学院教学成果展和文冠果产业国家创新联盟。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慧,巴林右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上一篇:学校举办科级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培训班

下一篇:学校与民族团结杂志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