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民大新闻网讯 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校长丁克毅到会并讲话,副校长黄永东主持会议,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克毅指出,要准确把握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学生为本,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关心就业工作,夯实全校促就业工作“一盘棋”,确保各项就业政策落实到每位毕业生;三是要加强就业指导,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满怀真情为毕业生服务,让就业工作充满“温度”;四是要严守工作底线,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审查就业数据信息,防范化解就业工作风险隐患,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黄永东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聚焦重点、抓好统筹,做好“走出去”“请进来”“促对接”,持续深化产教协同人才培养改革,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拧紧责任链条,落实落细各项就业创业政策,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作风,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学院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促就业举措和工作计划。


会上,大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考核评价结果。


上一篇: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学校开展第十次“各族学子看大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