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中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到我校访问交流

民大新闻网讯  5月18日,由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协办的发展中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的34名学员来校进行交流并座谈。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有关人员,学校副校长黄永东,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永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办学宗旨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来自13个国家的学员畅所欲言,就民族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希望会后能够加强联系,推进与本国的高校开展国际化交流合作。


本次交流活动为学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国际的知名度。在校期间,研修班学员参观了学校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




上一条:我校7项课题获批2023年省、市统战理论研究立项

下一条:第二届“理解当代中国”系列课程建设研讨会暨外语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研讨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