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赵铸除夕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与留校学生同吃团圆饭

民大新闻网讯  1月21日,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赵铸率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同吃团圆饭。






赵铸先后来到两校区的多个门岗,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保卫处员工。赵铸表示,保卫处的同志们一年来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师生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弘德楼、致新楼、图书馆、教工公寓等地,赵铸亲切看望了假期坚持工作的教职工,对大家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达敬意与谢意。他说,2022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投入满腔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学校总值班室、学生公寓、变电所等地,赵铸看望了值班执勤人员。他说,你们发扬不怕苦、勇担当的工作作风,竭力当好全校师生的勤务员和守卫员,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安心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感谢大家踏实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希望新的一年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水平,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每到一处,赵铸亲切地与一线教职员工们拜年问候、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把承载着学校关心问候的慰问品一一送到手中,感谢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守护和保障留校师生学习生活。同时他叮嘱大家,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落实好中央“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落实好国家民委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感谢校领导的慰问,一定会认真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中午时分,赵铸来到嘉禾餐厅。他一边挽起衣袖与学生们一起包饺子,一边和同学们愉快交谈,询问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做好防疫保护,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充分利用图书馆、体育馆等校内开放场地丰富校园生活,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祥和温馨的新春假期。他说,民大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爱生如子是民大的文化和传统,希望你们珍惜在校时间,做学风建设的践行者,努力成长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高素质人才,同时祝福全校师生员工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真情的问候、激励的话语、愉快的交流让学生们倍感鼓舞。同学们说,这个春节虽然不能回家,但在民大这个大家庭里,一样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快乐。与学校领导、老师们一起吃团圆饭很暖心、很幸福。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的殷殷嘱咐,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金石滩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上一条:学校召开处科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民委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