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振翼教授荣获辽宁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

民大新闻网讯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张振翼教授荣获“辽宁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逐步完善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考核、培训等管理制度,持续提高导师队伍建设水平。


学校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持续加强导师岗位管理、推进导师组建设,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师组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导师和团队指导研究生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一流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为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大连市第三十三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评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