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民大新闻网讯  日前,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和校工会联合举办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由15个教学单位推荐的23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东到现场观看。


本次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实际教学能力为目标,旨在弘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优良学风,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比赛中,青年教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的马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刘海涛、经济管理学院的李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艳卓,分获理科组、工科组、文科组和思政专项组一等奖。竞赛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本年度,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了“智慧教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思政”等系列培训。通过培训,切实帮助教师转变教育理念、提高教师业务素养、丰富教学方法与手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十三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