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吕婷 编辑:田芮溪 来源:教务处

民大新闻网讯  5月29日,学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议。校长丁克毅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黄永东主持会议。



丁克毅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组织、管理、实施教育教学活动的根本性和纲领性文件,是体现学校育人理念、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和达成毕业要求的总体计划和实施方案,是学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的重要依据。


丁克毅强调,学校领导小组要做好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导统筹,各教学单位要成立学院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要做好各教学单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工作。要对2019版培养方案进行全面、客观地总结,开展广泛调研,教务处要严格把控时间进度。要切实保证高质量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教学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要对2023版培养方案进行充分论证,教务处要严把质量关。


黄永东宣布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组名单。教务处处长袁传军解读了《大连民族大学关于修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大连民族大学关于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案》并布置具体工作。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大连民族大学关于修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按照《大连民族大学关于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案》要求,高质量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组成员,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系主任参加会议。



大连民族大学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精神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大连民族大学

开发区校区:大连金普新区辽河西路18号(116600)金石滩校区:大连金石滩旅游度假区金石路31号(11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