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举行第二十六届运动会

民大新闻网讯  六月校园,绿意盎然,芳菲尽染;绿茵赛场,鼓乐齐鸣,彩旗高扬。6月2日,学校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在开发区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赵铸,校长丁克毅,副校长黄永东,总会计师郝强,学校退休老领导金涛、蔡明德、关捷、张英福、翁宪忠、王晓华、刘锐等出席运动会。黄永东主持开幕式。






丁克毅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通报了过去几年学校取得的喜人的成就。他强调,经历了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这是全校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具体成果,也是大家风雨同舟共上“大思政课”的生动体现。今天的运动盛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师生盛会;是在学校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师生盛会;也是疫情发生三年后全校师生的一次大欢聚,见证各民族师生团结友爱、亲如一家的一次师生盛会。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学校“四个突出”战略,扎实推进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自全校34个师生代表队、1706名运动员参加了检阅。升旗仪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赵铸宣布大连民族大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现场绚烂彩烟腾空而起,全场掌声雷动,一片欢呼,大家共同迎来了久盼的校园体育盛会。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活泼欢快的团体操、优美潇洒的瑜伽操、激情四射的健美操,展示了青年学子阳光自信,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共设56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志愿者热情服务、忘我工作,主持人及时追踪播报比赛进程,场边啦啦队激情澎湃,助威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


下午5时,运动会圆满结束,胜利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服务保障联队、机关、机电工程学院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各学院分别获得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学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结束

下一篇:【大调研 解难题 促发展】党委书记赵铸深入国际商学院开展调研